单向前会见周小能一行

单向前会见周小能一行
2022年05月19日 00:32 媒体滚动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张学桥)5月18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周小能一行,围绕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张东、向继辉参加。

单向前对周小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芜湖产业集群持续壮大、城市能级不断提升,热忱呼唤实力卓越的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中国能建是电力、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是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新型城镇化、交通强国等国家战略的先行者。希望双方携手,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期、找准创新发展突破口,就优势领域深化务实广泛合作。

周小能表示,芜湖的区位、交通、生态、人文等优势日益凸显,城市发展蹄疾步稳、充满朝气。中国能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整合集团内外部优质资源,深度对接需求、精准谋划项目,在能源综合利用、城市建设、全产业链服务等领域,与芜湖构建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芜湖市 日报 张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