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 e-tron正式发售,上汽奥迪交出“纯电元年”首张答卷

Q5 e-tron正式发售,上汽奥迪交出“纯电元年”首张答卷
2022年05月19日 18:06 媒体滚动

“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通过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和服务,充分展现上汽奥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长远布局与愿景,让尽可能多的中国消费者尽早感受到真正的豪华纯电出行魅力。”贾鸣镝说。

日前,上汽奥迪公布了奥迪Q5 e-tron的正式售价。作为奥迪品牌在华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豪华纯电SUV、首款“Roadjet陆地专机”车型,奥迪Q5 e-tron的正式售价为37.65万~47.95万元,包含5款配置车型。

5月,上海全市180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70%。其中,首批66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95%。汽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持续恢复并提高产能。作为上海市首批复工企业,上汽大众MEB工厂已平稳运转数周。随着上汽奥迪Q5 e-tron缓缓驶下MEB工厂的生产线,上汽奥迪用稳定的供应链交出了在“纯电元年”的第一张答卷。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领域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尤其是电池等零部件成本上涨的挑战。上汽奥迪通过‘规模化管理优势、供应链集群效应,以及生态圈共建’的组合拳,有效地优化了成本控制以应对市场变化。”贾鸣镝表示,随着芯片、产业链等问题逐步得到缓解,上汽奥迪Q5 e-tron自年初开启预订后,现已进入更大规模的投产阶段。上汽奥迪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复工复产,在奥迪全球的统一步调和对中国市场的优先支持下,产能实现了快速爬坡。如今,上汽奥迪Q5 e-tron即将迎来正式交付。

为了展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长远布局与愿景,上汽奥迪通过豪华品牌的规模管理优势、供应链集群效应以及生态圈共建的组合拳,有效地优化成本控制,应对市场变化,以更具有诚意的产品、价格以及服务,为车主们带来安心的用车体验。购买上汽奥迪Q5 e-tron的车主可直接享受尊享权益,无需额外支付费用。上汽奥迪通过打造全方位覆盖养修、充电、保险、出行等场景的增值服务,让更多用户得以尊享“0负担”豪华电动出行的魅力。

对于关键的用车场景,上汽奥迪为车主定制了“2年免费保险权益”“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等养修权益。同时,上汽奥迪推出了“3年不限量免费公共桩充电”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奥迪品牌充电墙盒和专业勘测,以及60米内免费基础安装服务,旨在让用户获得更便捷、自在的城际出行体验。此外,为了让消费者与豪华纯电生活更近一步,上汽奥迪还贴心提供了“悦享优贷礼”,分为首付15%且最长60期低息、最高24期0息方案,以及0首付60期融资租赁方案;更有厂家提供残值担保,消费者有三种选择,即可买、可还、可展期。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奥迪各级线下门店都为车主提供专享的充电服务,并将在超过18个核心城市设立专属品牌充电站,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充电生态。真正的豪华出行体验,不仅仅源自产品所提供的驾乘享受,而是贯穿在用车全生命周期所感受到的安心和愉悦。以用户为导向,将无忧服务延展至全场景,未来将会有更多消费者能够实际感受到上汽奥迪Q5 e-tron带来的豪华纯电自由出行新体验。

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盛夏宠粉季”中,上汽奥迪还将上市两款特别版车型——奥迪A7L 45 TFSI筑梦青春版和筑梦未来版。面向规模不断扩大的新生代消费者,上汽奥迪不仅以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策略满足用户对外观、操控、智能科技的需求,更通过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塑造一个年轻、活力、运动的品牌形象。在即将到来的浪漫之夏,上汽奥迪与腾讯携手共创“新浪潮 进取之旅”主题活动。上汽奥迪车主和粉丝将有机会登上“上汽奥迪号”帆船,与“上汽奥迪进取创势者”、奥运会女子帆板冠军卢云秀共同探索全新的远航航线,前往海南岛石梅湾参加“浪潮音乐”的活力盛宴,聆听华语乐坛的巅峰时刻,尽情释放澎湃新声能量。

上汽奥迪积极探索品牌形象保持焕新活力,在本次“盛夏宠粉季”通过焕新升级上汽奥迪Q5 e-tron权益、打造更具活力的特别版车型、跨界共创系列体验活动,致敬进取精神,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独具一格、极富魅力的品牌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汽奥迪 e-tron 奥迪Q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