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室:同心抗疫见行动,特事特办显担当

工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室:同心抗疫见行动,特事特办显担当
2022年05月18日 09:14 媒体滚动

  2022年4月28日,工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室接到了一通“特殊”电话,电话里,客户赵先生告知工作人员自己目前人在印度尼西亚,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回国,但自己国内的一张工行卡却突然无法使用,卡内账户有大量资金无法支付,现在十分着急。由于客户是通过电话的方式询问,客服经理无法在系统内准确全面的查询到客户账户真实情况,但是考虑到客户电话里所提到事态的特殊性,客服经理当即留下了客户联系方式后,随即立即将该客户的情况汇报给了现场主管与网点负责人。为了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客服经理,现场主管与网点负责人一方面继续联系客户了解具体事项,另一方面积极联系相关业务部门探讨解决方法。由于客户无法抵达现场,在保证业务操作流程合规的前提下,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果断采取了特事特办的流程,通过视频等方式成功核实了客户的真实身份。了解到客户赵先生的有效身份证件并不在国内,便指导客户至公证处公证了身份信息并委托国内人员携带赵先生的卡与公证书到支行进行处理,通过多方的协作与共同努力,最终核实了客户账户情况,帮助客户恢复了账户的使用。

  工行南京雨花支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难点、痛点。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际显担当,支行员工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原则,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尽力满足广大群众对金融服务,特别是应急金融服务的各种需求,同心战疫。优质高效的线上线下服务,实现特殊时期服务“不打烊”,真正做到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