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航线开航

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航线开航
2022年05月17日 19:07 媒体滚动

5月15日,伴随CZ5450航班降落乌鲁木齐机场,标志着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往返航班正式开通,南航打通伊宁入川新通道,首航往返运输旅客近330人。

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航线正式开通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航线正式开通

在伊宁机场等候乘机的张女士说:“因公务原因经常往返伊宁、成都两地,此前从伊宁出发都需要通过乌鲁木齐转机再前往成都,每次至少需要7-8个小时,南航的伊宁—成都直飞航班大概4小时就能抵达成都,而且降落在双流机场,抵达成都后乘车前往市区较天府机场也能节省约1个多小时,几乎节省了一半的出行时间,非常适合我们公商务人士,这条航线也为我们疆内的老百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南航在疆直飞成都通航点增至4个南航在疆直飞成都通航点增至4个

随着该航线的开通,南航在疆与成都通航点由乌鲁木齐、库尔勒、和田三地增至四个。南航由伊宁始发航线将达到10条,其中飞往疆外航线达到8条,涉及北京、西安、南京、重庆、武汉等地。作为新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始终致力于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航空援疆构建空中丝绸之路,推动新疆交通体系构建,促进两地各族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

伊宁成都两地旅客可节约4个小时出行成本(本文图片均由南航提供)伊宁成都两地旅客可节约4个小时出行成本(本文图片均由南航提供)

此次开通的南航乌鲁木齐—伊宁—成都往返航班,计划执行每日1班,去程乌鲁木齐—伊宁—成都航班号CZ5449于09时10分自乌市起飞,10时25分抵达伊宁,11时15分再次由伊宁起飞,15时15分抵达成都;回程成都—伊宁—乌鲁木齐航班号CZ5450航班于16时20分自成都起飞,20时40分抵达伊宁,21时35分自伊宁起飞,22时50分抵达乌市。目前,乌市至成都最低2.9折830元起售,伊宁—成都两地间直飞单程最低900元起售,成都回乌市最低3.1折860元起售,以上票价均不含税,实时票价以官网查询为准。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在旅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下不要摘口罩,尽量使用手机App自主值机和扫码登记,减少接触。(国民航报 通讯员王丽娜、许锐、李琳

编辑|王亚玲

校对|陈虹莹

审核|程   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