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在深圳启幕

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在深圳启幕
2022年05月16日 16:38 媒体滚动
图为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 作者 陈文 图为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5日电 (陈文 董宇桐)5月15日,以“自然有好事”为主题的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暨华·绿色论坛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嘉年华期间,开展了绿色论坛、环境表演、自然课堂、自然音乐会等多个板块活动;通过生活与自然环境的场景融合,探索“人”“城市”和“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关系,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

开幕式上,华侨城集团品牌与企业文化部总经理邵永洁介绍,2016年起,从“让生活变成一场节日”到“这很自然”,从“自然在一起”到“自然正当红”,再到今年的“自然有好事”,华侨城始终坚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秉持“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理念,致力于“在花园中建城市”,持续提供优质、和谐、美好、生态的生活方式。OCT凤凰花嘉年华经过7年的沉淀,已成长为扎根社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的自然品牌活动。

图为OCT凤凰花开美景。 作者 陈文 图为OCT凤凰花开美景。 作者 陈文

此次论坛以“自然共生Enjoy Nature”为主题,邀请了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分享了用影像记录野生动物世界,呈现自然之美;深圳本土自然与历史研究者南兆旭将自己的居住地当作“自然中心”来关注,讲述了他在自然共生理念下所做的“在地关怀”;园林景观工程师字颖杰分享了她如何将园林园艺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实现“虽由人作,宛如天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丽画面等。

本次OCT凤凰花嘉年华打破地域限制,首次从深圳走向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除了设立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主会场,还在广州、江门、顺德、海口等4地设立分会场。(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文 深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