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四川武胜支行听令而行 全力保障社区防疫工作

工行四川武胜支行听令而行 全力保障社区防疫工作
2022年05月15日 21:35 中国金融信息网

5月13日中午,工行四川武胜支行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负责辖内一小区核酸检测工作。接到通知后,支行深知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安全。支行班子立即部署、统筹安排,组织研究站点搭建、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员工关爱等工作,以最快时间落实分工,建立检测工作机制。

为高质量完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任务,支行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讲解要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确定了4人一班,每班5小时,3个班滚动的检测班组和1个后勤班组,配套了相应的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机制。后勤小组率先行动,联络帐篷物资,迅速完成搭建和检测设施进场,提前安排检测人员三餐,保证生活供应。

当晚18:00,第一班人员准时投入防疫工作,与2名医务人员一起,共同承担起该小区4000多人的核酸采样。支行行长带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现场值守维护秩序整个采集工作过程安全、高效、有序,获得了社区人民群众一致好评。在政府组织的多次巡查中,对支行负责站点秩序井然、组织有力予以高度评价本次核酸采集行动,充分体现了工行武胜支行全体干部员工面对疫情临危不惧、听从指挥、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胜 疫情 四川省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