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一周高管调整:含集团部门副总、省公司前端部门总经理等

中国电信一周高管调整:含集团部门副总、省公司前端部门总经理等
2022年05月14日 18: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领导调整情况,具体涉及集团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黄礼莲、集团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副总经理张侃被聘任高级资深专家,以及集团多部门新添多位处级干部。

同时还对多家省公司前端部门总经理背景进行了梳理。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中国电信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黄礼莲转高级资深专家,为专业27级,岗级挺高,而这也是对她多年贡献的回报。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聘任黄礼莲、张侃为高级资深专家,为专业27级。其中张侃作为集团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副总经理,和黄礼莲同样都是干了很多年的技术人才,非常受到集团的重视。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中国电信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再次新添一批副处级干部,而今年以来该部门已多次聘任人手,此次依然还是和年初的这一调整有关。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下发文件,多个部门新添了多位处级干部,主要涉及总部客户服务部、集团工会、云网发展部、云网运营部等部门。

文章摘要:浙江电信去年业绩发展进步明显,在运营商财经网依据经营数据独家编制的“2022中国电信省公司31强”中排第四名,而这自然离不开政企业务所作的业绩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经理蔡旭东的在职背景,不知他有何过人之处?

文章摘要:辽宁电信在当地的发展面临不小的压力,市场部、政企部等前端部门则成为公司业绩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凤龙的在职背景。

文章摘要:内蒙古电信近年由于大数据产业园的带动,其政企业务发展进步很大,并为公司业绩提升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政企部总经理韩智泉的在职背景。

文章摘要:吉林电信近年来业绩发展压力不小,公司市场部、政企部都承担着巨大的责任,而这些部门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则显得相当重要。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政企部总经理张庆武的履历背景,不知他有何工作经历?

文章摘要:黑龙江电信在集团中的业绩排名处于中下游位置,不过近年来也开始注重政企业务的发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政企部主任张恩岱的在职背景,揭示他有何过人之处。

(责任编辑:吴碧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