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将于15日转场运营

三亚机场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将于15日转场运营
2022年05月14日 14:27 北京青年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4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 通讯员 李奕纬 莫声慧)14日,记者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获悉,该机场新建的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将于5月15日转场运营,新提货处窗口将由原来的16个增加至36个,可有效提升免税提货效率,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新建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三亚机场供图  新建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三亚机场供图

  据了解,在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各门店进行消费,并于三亚机场离岛的旅客均可从新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进行提取,新的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位于T1航站楼110登机口旁,营业时间为4:00-24:00。新免税商品提货处启用后,原2号免税商品提货处(T1航站楼215登机口对面)将停用。

  目前,三亚机场共有3个免税商品提货处,共计73个提货窗口。旅客通过安检后,可根据免税商品提货单上标明的提货处以及航站楼内的指示引导牌,前往相应的提货处提取免税品。三亚机场将持续优化旅客免税提货流程,为往来三亚的旅客提供更具性价比、更高质量、更加便捷的免税购物消费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亚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