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价格难谈拢,艾迪药业IPO募投的研发中心购置计划拟延期一年半

交易价格难谈拢,艾迪药业IPO募投的研发中心购置计划拟延期一年半
2022年05月13日 22:25 界面新闻

艾迪药业5月13日公告,基于审慎性原则,结合当前募投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在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用途及投资项目规模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拟对部分募投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进行调整, 将创新药研发及研发技术中心大楼购买项目 ”之“ 研发技术中心大楼购置项目 ”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的日期由2021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

据悉,2020年7月,该公司IPO募资8.39亿元;其中,公司计划投入3700万元用于研发技术中心大楼购置项目。但公司表示,全资子公司南京安赛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赛莱”)为募投项目“研发技术中心大楼购置项目”的实施主体,因其未能满足与产权方于2017年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中约定的关于购买标的房产的前置税收缴纳目标,无法于2021年内按照初始约定的价格购置标的房产,目前安赛莱与产权方尚未就交易价格达成一致。经向产权方求证,标的房产已获得产权证,并无其他交付障碍。公司根据募投项目当前的实际情况,经过谨慎研究,决定将上述募投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进行调整。据悉,安赛莱与产权方已签署2022年《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标的房产2022年租金约230.55万元;在此期间,安赛莱可正常开展项目研发等经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投项目 募投 IPO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