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诺:拟投入进行沪铜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保证金不超2000万元

金信诺:拟投入进行沪铜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保证金不超2000万元
2022年05月11日 08:38 界面新闻

金信诺5月10日公告,2021年5月8日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继续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业务期间为2021年5月8日至2022年5月8日。公司拟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继续使用自有资金开展沪铜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以当期现有的原材料成品库存数量为测算基准,确定套期保值的数量规模,加上一定的风险波动金,公司用以进行沪铜期货的套期保值业务拟投入的保证金不超过2000万元,当期业务周期为2022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9日,在业务周期内上述保证金额度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称,铜材是公司生产产品的最重要原料之一,其价格波动对公司原材料的采购成本以及产成品的库存价值有很大影响;为管理原材料的价格剧烈波动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以保证日常生产能够平稳有序的进行,保障主营业务及财务稳健,公司拟开展沪铜期货的套期保值业务,充分利用好期货市场提供的避险功能,来有效地管理原材料的价格,以保证产品成本的相对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