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战“疫”保供两不误

淮北矿业集团战“疫”保供两不误
2022年05月11日 09:12 媒体滚动

淮北矿业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能源保供和谐稳定大局。在疫情多发散发的复杂形势下,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争先进位,14月份产销两旺,产销率、回款率双双过百,现汇比例超过80%,精煤产量、煤炭销售收入均连创历史新高。

“五一”期间,该集团捷报频传,“淮盾2号”2030米盾构作业线在杨柳矿109采区回风大巷提前15天完美收官,创下盾构月进尺345米新纪录;年产800万吨优质煤炭的陶忽图煤矿项目环评报告获得国家生态环境部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开工建设获得又一项重大突破;碳鑫科技公司50万吨/年甲醇装置全流程打通产出合格产品,开创了化工产业新天地……该集团“一投产”“两开工”“五加快”等二季度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全线发力,进入全面快干阶段。

今年以来,淮北矿业集团以稳产保供为己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示范引领,在确保“防疫安全、保供安全、生产安全”的基础上,把“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的大局意识,融入到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之中,以疫情防控“零感染”和各项指标好于预期的实际成效,全面彰显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