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股份收年报问询函: 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充分?

智云股份收年报问询函: 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充分?
2022年05月06日 23:05 界面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深交所5月6日向智云股份发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说明平板显示模组业务、汽车智能制造装备业务实现收入同比下滑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说明平板显示模组业务中已发货订单在报告期末尚未完成验收涉及金额、产品、报告期末未完成验收的原因;说明缩减后相关资产拟如何处置,报告期内相关资产折旧、摊销或减值计提情况是否充分;说明研发费用较上年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补充说明前期口罩机销售回款是否已全部收回,是否存在期后退货情形;说明根据《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同时要求交易对方支付业绩补偿款以及实施股权回购的可行性;结合主营业务补充说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原因和必要性;补充说明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充分; 结合报告期末余额前五名应收账款形成背景、账龄、客户资信情况及与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坏账准备计提以及收入确认相关物流、资金、票据的内外部凭证,补充说明相关交易是否具有商业实质、大额计提坏账准备的合理性与必要性,前期收入确认依据是否充分;补充说明报告期内合同资产大幅增加的原因、合理性以及计提减值准备是否充分。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