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芯”开始 了解兔宝宝全屋定制超芯版

从“芯”开始 了解兔宝宝全屋定制超芯版
2022年05月06日 1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超芯板是兔宝宝家居为全屋定制量身定制的一款环保型定制生态板。采用香杉木实木芯,制作过程达到ENF级。

【关于基材】

超芯板选用香杉木精工板为基材,是真正的实木芯材。为更好地增加稳定性,采用错位拼接的方式在实木芯基材双面铺以杨木或桉木单板。表面定厚砂光后,粘贴HDF平衡层,进一步提高表面均匀度和平整光洁度。

贴面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同时采用进口钢板纹理和印刷工艺,呈现逼真效果、鲜艳色彩和强烈设计感。贴面中加入甲壳素、纳米硅、纳米银三个要素,以达到一定除醛抗菌的作用。

香杉木防潮、握钉力好,承重性强,不易变形,内含香杉植物精油(香杉醇),对蟑螂、有害虫蚁有一定驱避作用。

平衡层使超芯板平整度更高,耐污耐潮,抗龟裂可达5级。杉木实木芯和HDF平衡层,大大延长了定制家居超芯板的使用寿命。

【关于工艺】

全屋定制超芯板使用高温高压短周期、低温低压长周期的工艺,并且在80℃的温度下烘24小时(国家标准是70、24H),抗龟裂等级5级(目前最高),加强超芯板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

实木层和HDF平衡层错位拼接,纵横向抗弯强度,胶结性能优于颗粒板,保证了超芯板承重性能,稳定性强。 表面采用优质装饰纸为面料,经过冷压、热压、砂光、养生等20多道工序制作而成,具有强度大、平整度好、稳定性强等优点,让它经久耐用。

全屋定制的板材除了具备自身优越的功能外,还需考虑全屋定制的整体效果,匹配不同风格的装修需求,目前我们有山水灰,钻石森林,金丝檀等多种纹理可供选择,纹理逼真、舒适视效。兔宝宝家居全屋定制超芯板表面均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花色不易褪色,耐磨性能好。

【关于胶黏剂】

超芯板制作过程中全程使用低醛和大豆蛋白植物胶黏剂,甲醛释放量达到ENF级。本植物胶黏剂为兔宝宝自主研发的无醛胶黏剂,主要用于胶合板、细木工板、生态板的生产,并取得了“一种大豆胶及其制造方法”等四项发明专利技术。

兔宝宝超芯板优势

1、实木感强,具有实木特性,如潮湿环境下吸湿膨胀小(24小时,8%)、握钉力强(1200N)等。

2、香杉木基材板面平整光洁、不易变形、色泽自然,隔音效果好,有独特香味和耐潮耐腐等特点。

3、实木芯基材胶结单元表面积小,用胶量少,减少了胶水的可挥发成分。实木间错位拼接,纵横向抗弯强度。

超芯板是兔宝宝从2009年开始集中科研力量,不断研发、不断升级之后于2022年推出的新一代超芯板。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健康更放心的居住空间,是超芯板天生的使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屋定制 兔宝宝 实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