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金玉府:新文体中心激发城市软实力跃升的新动能

金隅金玉府:新文体中心激发城市软实力跃升的新动能
2022年05月04日 18:42 界面新闻

现阶段,随着中国城市化速度越来越快,经济的高速发展使一个城市原有的面貌被快速改变。

在城市硬实力不断提升的背景下,打造地标性城市文体综合体成为城市建设新趋势,也成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的主要手段。

于即墨而言,亦是如此。冉冉升起的新文体中心板块,恰好地处在即墨主城区、创智新区以及汽车产业新城三大增长极的辐射之下,不仅能够承接各区产城资源、人口活力与社区配套,而且具备发展成为新兴宜居板块的先天条件,这里或许将成为即墨发展变迁中,最大的受益者。

在即墨澎湃向前的发展蓝图中,金隅所打造的金玉府正是其中的点睛一笔,将从经济、文化、体育等各个维度实现对城市的赋能,成为激发城市软实力跃升的新动能。

以“新文体中心”提升城市软实力

人文之城成就居民美好生活。

城市文体基础设施的完善,是文化艺术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拥有怎样的文化生活、文化品质,不仅影响居民的幸福指数,也直接反映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水平,反映着城市的软实力。

城市软实力看似无形,却是城市的核心内涵。金隅集团作为国企,体现出其应有的责任担当,在新文体中心板块的作为令人瞩目。

具体来看,金玉府已配建约17000㎡童梦工厂、约37000㎡全能体育运动公园,以及约9000㎡室内运动馆乐动魔方。文体设施的空间聚集性,使得该处将成为整个即墨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

其中,全能体育运动公园不仅是是即墨重点项目,同时也将成为激发周围居民体育文化的新起点,在解决居民日常锻炼身体的需求,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此外,还奢配约9000㎡的室内运动馆——乐动魔方,运动项目齐全,配套设施完善。其中,包含50米赛级标准游泳池、拳击馆、健身馆、攀岩等运动空间,室外配备足球、篮球场等全龄化运动专区,由国内专业运动机构运营,可达国家级赛事标准,未来还望引进国家联赛俱乐部作为训练场地。

让顶级文体活动盛宴触手可及,是金隅集团兑现给即墨市民的答卷。

值得注意的是,金玉府还携手亚洲顶尖主题公园原创机构张唐景观,斥资千万打造约17000㎡童梦工厂。在“未来遐想”理念下,融合亲子、野趣、探索、艺术等多维元素,为亲子互动提供全新的户外空间,满足全家一起探索生活乐趣的需求。

同时,这些文体空间,也不仅仅是物理空间;伴随而来的将是持续高质量的文化体育活动,助推此地成为高质量文体资源的集聚地、策源地,进而开启居民文化体育新体验,为即墨市民带来国家级文体视听享受。

立足于新的起点,新文体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即墨文体产业进程,增加消费新场景、创造消费新热点、引导消费新流量,成为激发即墨软实力跃升的新动能。

完备配套,创造区域生活主场

如果说,新文体中心是改变城市文体格局的新地标,那么金隅集团集高端资源之大成的金玉府,就是这处地标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而周围完善的配套,正如众星捧月一般使金玉府历经华丽蜕变,璀璨初显。

首先是,通过完备的生活配套,为居民创造了区域生活主场。在金玉府家门口自建约21000㎡新天地商业街,街区规划约4500㎡三层集中性商业体,提供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一站式配套服务。这—巨型商业综合体,对于板块乃至区域的发展成熟都将形成有力支撑。

众所周知,教育历来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小区周边教育资源的丰富也是置业者选房重要的考虑因素。值得一提的是,占地面积约9300㎡,建筑面积约6400㎡的高标准公立幼儿园,正式命名为潮海金玉府幼儿园,配备15个教学班,将于2022年6月全面启动招生,同年9月正式开园。另外,向西毗邻即墨老城区中心商圈,含宝龙城市广场、新老利群、服装批发市场和小商品城等,向东近享钻石广场、居然之家及大悦春风里,车行畅达东西各大商圈,餐饮购物举步即至。

该幼儿园不仅教学辅助功能室与配套设施完善,在满足现代教学需求之上,提供更优质的成长环境,而且可以让孩子出家门后直接进校门,真正实现目送式教育。

对置业者而言,真实的便利交通才是日后正常生活的保证。现阶段的青岛正处于轨道交通的持续扩张的时代,不仅打破了空间距离的瓶颈,也缩短都市生活半径。具备近邻M16/M17(规划中)双地铁的交通优势,金玉府也在新兴城市居住区开始脱颖而出。此外,该地的学府林立的教育环境,仍将护航孩子的一路成长。南侧万科小学与金玉府一街之隔,即墨实验高中距离项目仅约200米,创智新区实验学校距离项目不足3公里,择校而居,让名校优教护航成长。

当然,在金玉府周边的配置远不止这些,项目近邻建设中的即墨东部医疗中心,政府计划引进亚洲顶尖“延世大学医疗院”,还将提供高水准的医疗服务。

心归家至,摹绘理想宜居环境

现代城市生活中,“席地而坐”的钢筋水泥建筑抢走了生活空间的主角。于是乎,传统的建筑所带来的诗意更能让人感受到一种与自然联系的感觉。

面对无法彻底隔绝与城市联系的现世生活,生态宜居、绿氧生活就成为了上佳之选。

秉承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的金隅金玉府,熟悉即墨人的居住理想,把匠心融入建筑,对城市、生活、空间的价值综合考量,打造集自然、健康、生活于一体的宜居社区,并以此影响即墨人的生活格局。

金玉府紧邻约80000㎡市政绿荫公园,结合场地优化和人们休闲健身需求,在园区内设置多条健身休闲步道,串联公园景观,让生活被鲜氧环绕,为业主带来丰富的负氧离子,满足健康生活需求。

于金玉府而言,徜徉在以人为本的城市风景中,已经精准迈出了宜居地区的“一大步”。

其次,金玉府在园林的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金玉府深入了解珍贵地脉的栖居理想,基于土地进行园林的空间布局设计,打造三轴向心园林景观布局。

更多的设计,在润物无声里。项目景观绿化采用金桂、流苏、紫薇、玉兰、石榴、柿树、丁香等多种独具特色的树种,移步异景;更多采用效果好、易养护的品种,采用时令花卉,营造自然、生态的丛林式景观;通过6重植被构成丰富的绿化层次,营造高低错落的视觉效果。

举目已觉千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随着新文体中心项目以及周边配套的不断落地,金隅金玉府不断满足着城市品质人群对生活的极致追求,用品质诠释匠心精工,以稀缺匹配人生进阶时刻。

金玉府8#瞰景小高层120㎡三室全明精装产品,五一热势加推!均价约12500元/㎡超高性价比!实力国企精工臻著,匠心一如既往,用品质回馈信赖,席位有限,把握良机,恭迎品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配套 空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