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一季度云订阅收入增长95% 迈入云服务发展新阶段

畅捷通一季度云订阅收入增长95% 迈入云服务发展新阶段
2022年04月29日 21:57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向炎涛

    4月29日,畅捷通发布了2022年一季度财务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畅捷通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58%;实现毛利1.02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37%。

    在2021年,畅捷通已经成功实现向云转型,云服务业务收入在畅捷通收入中的比重已经占据绝大部分。在此基础上,今年一季度的畅捷通开始在云服务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从披露数据来看,一季度总收入实现突破性增长,同比增长58%至1.61亿元人民币,其中SaaS订阅收入同比增长95%,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云服务业务新增付费企业用户数超过3.1万,较上年同期增长40%,累计付费企业用户数超过42.8万,进一步巩固了小微企业云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

    畅捷通利用云原生技术架构,持续不断更新迭代现有产品,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进而保持自身的领先优势。在数智财税领域,一方面提升财税产品的易用性,持续增强RPA一键报税能力,推出支持外贸行业的票汇财税一体化方案,进一步拓展产品的领域和行业化应用范围,扩大用户客群;另一方面加快生态开放集成能力,增强与办公平台钉钉、企业微信的融合应用,携手共建财税服务新生态。

    在数智商业领域,畅捷通持续完善产品的新商贸、新零售、新制造、新服务特性,助力数智商业产品实现创新突破与发展。

    其中,畅捷通的T+Cloud围绕角色工作台进行移动端及PC端优化改造,通过生态合作实现领域及行业应用补充覆盖,解决企业各类经营管理问题,实现商业创新;畅捷通好生意完成移动端H5页面的基本改造,更有利于生态集成合作;畅捷通智+持续增强对生产性服务业客户的支持,实现按项目归集的收入、成本、费用、利润业财一体核算闭环。

    在产品驱动业务增长的同时,畅捷通也重视营销驱动增长、销售驱动增长的组合发展效应。在2022年一季度,畅捷通继续开展集客营销模式,利用社群运营、社区运营、产品内运营等手段,促进付费转化率提升。畅捷通利用推广大使展开社会化营销,加大线上营销投放规模,促进商机量提升,也加快了新用户规模化获客及软件用户上云、迁云的步伐。

    第一季度中,畅捷通开展“春日云聚惠”及软件用户优惠升迁活动。同时,畅捷通持续拓展合作伙伴的广度和深度,紧贴下沉市场消费水平,以“广覆盖”方式继续下沉至县级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覆盖率,惠及更多小微企业群体。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畅捷通 云服务 人民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