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通燃气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92.1%

洪通燃气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92.1%
2022年04月26日 18:48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殷高峰

    洪通燃气4月26日发布的2022年一季度业绩公告称,公司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65.6%;实现归母净利润5325.9万元,同比增长92.1%。

    对于第一季度的业绩增长,洪通燃气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随市场行情实现产品销售量、销售价格同比增加和提高,推动公司本期业绩同比持续增长。

    洪通燃气主营业务为液化天然气(LNG)、CNG的生产、加工、储运和销售,以及居民用、商业用和工业用天然气的销售;其中公司经营的LNG产品主要应用于物流重卡燃料,CNG主要应用于家用轿车、出租车、城市公交车等燃料。

    洪通燃气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新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积极向天然气产业链上游拓展,探索和发展非常规天然气,进一步丰富气源;加快LNG工厂、中高压输气管网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新疆区域内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加气(注)站点的战略布局;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城市燃气特许经营权,持续扩大城市燃气经营范围和用户;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由LNG汽车加气、CNG汽车加气等清洁交通能源供应为主的运营服务向燃气开发和生产、交通能源服务、城市燃气供应、LNG液化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互联网+清洁交通能源等燃气综合服务运营商发展。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