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抽检调味品3批次 全部合格

安徽省马鞍山市抽检调味品3批次 全部合格
2022年04月22日 1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4月2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2022年第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2类食品60批次样品。其中,抽检调味品3批次,全部合格。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购买食品时,如有问题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调味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所在省份食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日期/批号分类备注
1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旗南路宝庆路交叉口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清油760火锅底料760克/袋2022-01-14调味品
2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旗南路宝庆路交叉口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番茄600火锅底料600克/袋2022-02-18调味品
3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旗南路宝庆路交叉口颐海(马鞍山)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牛油无渣500火锅底料500克/袋2022-02-18调味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马鞍山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