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集团与河北建投电科开展战略合作

21世纪教育集团与河北建投电科开展战略合作
2022年04月10日 07:28 媒体滚动

  本报讯(张月童)4月8日,21世纪教育集团与河北建投电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政策精神,落实河北省电改总体方案要求,21世纪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建投电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增量配电业务建设运营、智能微电网建设、电力交易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河北建投电科系隶属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级公司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北建投电科成立至今,秉承以安全高效的发电企业为依托、以诚信共赢的服务为理念、以创新发展的思路为目标,利用建投集团以及建投能源成熟市场运营经验的管理资源,成为售电行业龙头企业,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售电业务、用户需求侧管理、配电网建设及运营、先进用能服务、电力维护等。

  21世纪教育集团秉承“用内容和科技推动文明进步”发展愿景,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基于个性化需求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自2003年开办第一所学校以来,经过19年发展,业务涵盖职业教育、学前教育、高中教育,拥有多元化的营收来源及广泛覆盖的客户群体,旗下拥有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新天际幼儿园等多个优质核心业务单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清研环境 301288 --
  • 04-12 嘉戎技术 301148 --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