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新区企业融入数字经济新业态 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线上交流会举行

助推新区企业融入数字经济新业态 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线上交流会举行
2022年04月03日 18:11 媒体滚动

据极光新闻报道 4月2日下午,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新区工业信息科技局承办,黑龙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哈尔滨工大正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哈尔滨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交流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

  此次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和省委书记许勤提出的“发展数字经济大有可为、必有可为、必须为之”的重要指示。全力推动新区企业加快融入数字经济新业态,更好地运用数字赋能提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能力,助力新区企业转型升级。

  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劼,就数字经济的相关技术及其内在联系进行解析,与新区企业共话数字经济。

  刘劼从数字经济基本特征、数字经济相关技术浅析、行业解决方案范式以及数字经济重点领域几个方向,精心梳理数字经济发展历程以及新区企业的方向,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由浅入深地增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思路,以典型案例剖析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权利和实施路径。

  据了解,来自哈尔滨新区200余家企业线上同步参加了交流会。部分企业代表对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紧密贴合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快速及时组织此次交流会活动表示非常受益,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字经济 人工智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英集芯 688209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