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被单独隔离女童母亲发声 医院:患儿医疗和生活照料有保证

上海被单独隔离女童母亲发声 医院:患儿医疗和生活照料有保证
2022年04月03日 10:28 媒体滚动

【#上海被单独隔离女童母亲发声# 医院:患儿医疗和生活照料有保证】上海,@朱家的猪猪猪 朱女士与2岁的女儿在3月26日确诊为新冠阳性,随后转入同仁医院。2天后,因朱女士将被转运至方舱,其2岁的孩子被转入金山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点。朱女士说,孩子转过去后,家长和医生有一个聊天群,但群内医生回复消息并不及时,自己也没法知道孩子的详细情况。4月1日,一段疑似金山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婴幼儿隔离点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朱女士表示,看到视频后,自己非常着急,现在非常希望能将女儿接到身边来由自己照料,如果不行,希望隔离点能公开孩子目前的情况,希望能让孩子处于一个可以“监控”的状态。4月2日上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答复上海辟谣平台,网络流传的内容是医院儿科病房腾挪过程中的一些场景,并非“金山婴幼儿隔离点”。收治在医院的儿科患者由派驻的医护团队负责,患儿的医疗诊治和生活照料是有保证的。#专家称上海这次疫情规模比武汉大#@沸点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英集芯 688209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