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控股董事会换新 控股股东背景股权投资人士进驻

欣龙控股董事会换新 控股股东背景股权投资人士进驻
2022年03月29日 15:29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贾丽

    欣龙控股董事会人员架构“更新”。

    2022年3月28日,欣龙控股发布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根据公告,公司股东同意任命鲍钺、于春山等六人为欣龙控股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何佳、张瑞君、高志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届董事会六位非独立董事中,新当选的四位均为欣龙控股股东嘉兴天堂硅谷母公司硅谷天堂的高层等相关核心人员。至此,在硅谷天堂持续增持欣龙控股股权后,对于欣龙控股管理层面的重视程度也更进一步加深。

    以鲍钺为例,其自2007年起便就职于硅谷天堂,历任董事会秘书、总裁、董事长。

    张晟的另一个身份是天堂硅谷资管总裁,该公司正是硅谷天堂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在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智能制造等领域广泛投资。另一位新任董事黄阳目前也在兼任硅谷天堂投资总监一职。随着两位股权投资界人士加入董事会行列,在控股股东的支持下,欣龙控股是否有意并购优质资产,探索新业务边界,引发外界猜想。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后续发展如何,上述“关键人物”的加入,显现出硅谷天堂对欣龙控股的战略布局。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