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账户安全新升级 易宝支付为民宿产业保驾护航

开启账户安全新升级 易宝支付为民宿产业保驾护航
2022年03月16日 13:07 新京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人们的预订方式从最初的线下预订迅速向线上以及移动终端预订转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通过线上平台,预订自己喜欢的民宿。

2021年,民宿产业线上预订交易额突破300亿元,实现了连续五年的增长。如何加强对民宿商家账户的安全保护、提升民宿的支付效率,是民宿平台特别关注且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在民宿产业线上消费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安全、便捷的第三方支付在整个民宿产业链中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觑。

日前,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易宝支付携手住宿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订单来了】,对订单钱包资金安全、支付效率、经营赋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订单来了总部位于杭州,致力于为民宿酒店提供多业态的管理系统(订单来了PMS)、覆盖多渠道营销的系统(微官网营销工具)以及私域流量管家(订单来了SCRM),以数据驱动、营销赋能,全方位解决民宿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帮助酒店民宿发挥更大的商业价值。

本次账户全新升级后,商家在产生交易时整个过程100%受到监管,并由银行全面提供资金安全的支持和保护,平台不经手资金,保障往来资金安全,商家可以更放心;在支付效率提升方面,订单钱包可对接多个支付渠道,如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等,通过扫码枪、二维码收款、网页支付等多种形式进行收银,收银效率大幅提升。完成收银后,订单钱包还能将不同渠道的支付账单汇总到一起,统一对账,商家再也不用担心重复计算或漏算账单问题,账目清晰明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账户升级后,不同渠道、不同场景的交易数据将进行实时更新,并生成多维度报表。通过生动形象的图形报表,民宿主能在PC端和手机端随时进行经营数据分析,第一时间掌握门店的经营状况,有效解决了下单渠道、下单场景多种多样,统计费时费力的问题。

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一直以来聚焦为企业客户定制交易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包括航空、旅游、零售、跨境、政务、电力、金融、电商等十余个行业的超过百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在数字化升级的今天,易宝支付正通过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支付的综合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合规高效地处理资金完成交易;通过整合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和异业资源,赋能企业更好地经营决策,促成和创造交易,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交易服务专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易宝支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
  • 03-18 泰恩康 301263 --
  • 03-17 万凯新材 301216 35.68
  • 03-17 富士莱 301258 48.3
  • 03-16 鹿山新材 603051 25.7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