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两架土耳其T-129直升机,菲律宾军方:可改变“游戏规则”

接收两架土耳其T-129直升机,菲律宾军方:可改变“游戏规则”
2022年03月11日 10:10 环球时报

据菲律宾拉普勒新闻网9日报道,当天,菲律宾空军(PAF)从土耳其方面接收了首批两架T-129ATAK直升机。

这两架直升机是菲律宾国防部和武装部队从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采购的六架飞机中的第一批。直升机于9日12时30分左右抵达邦板牙省的克拉克空军基地。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根据菲律宾空军发言人梅纳德·马里亚诺中校的说法,六架直升机总价约为2.63亿美元,是根据“菲律宾武装部队现代化计划”的第二阶段“地平线2号”项目采购的。

据菲律宾空军称,这份合同的内容还包括在土耳其对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后勤支持和培训。新采购的直升机将被菲空军第15攻击联队用于对地面部队的近距离空中支援以及武装侦察监视活动。

菲律宾空军补充说,这批新的航空资产是菲空军行动中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该军种在一份声明中说:“T-129是一架专用的攻击直升机,这一新系统将补充空军的几种地面打击系统,并将成为另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以支持菲律宾武装部队的众多任务。”

马里亚诺表示,剩下的四架T-129直升机的交付日期目前尚不确定。新采购的直升机将与菲律宾军方现有的攻击直升机一同行动。

报道指出,上个月,菲律宾国防部签署了一项协议,从波兰额外购买32架黑鹰直升机。菲律宾军方迄今至少有16架黑鹰直升机。

(编辑:DXY)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首药控股 688197 39.9
  • 03-11 和元生物 688238 13.23
  • 03-11 祥明智能 301226 29.66
  • 03-11 均普智能 688306 5.08
  • 03-11 兆讯传媒 301102 3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