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乌克兰一架苏-27战斗机在准备起飞作战时被摧毁

俄媒:乌克兰一架苏-27战斗机在准备起飞作战时被摧毁
2022年02月25日 16:05 环球时报

俄罗斯航空网站Avia.pro 25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日托米尔附近被摧毁。

报道称,乌克兰空军这架苏-27战斗机在日托米尔附近的一个军用机场被摧毁,当时正准备起飞执行任务。据了解,这架战斗机是被对手从空中摧毁的。

图源:俄罗斯航空网站Avia.pro图源:俄罗斯航空网站Avia.pro

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片可以看出,一架战斗机准备起飞时在跑道上被摧毁。通过分析图片上的信息,可以判断出这架战机是在当地时间凌晨5至7点被摧毁的。由于被弹药精确击中,这架苏-27战斗机实际上已被炸裂成几部分,目前还没有飞行员的相关信息。

俄罗斯航空网站Avia.pro

俄媒称,目前尚不清楚乌克兰日托米尔空军基地是遭到了来自哪个方向的袭击。

而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消息,乌克兰内政部表示,一架乌克兰苏-27战斗机在基辅上空被击落。乌克兰内政部副部长叶甫根尼·叶宁(Evgeny Yenin)称,乌克兰一架苏-27战斗机于周五凌晨在基辅上空被击落。(编辑:HHJ)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青木股份 301110 --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