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北京购买力居全国第二

年货节北京购买力居全国第二
2022年01月26日 04: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年货节北京购买力居全国第二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年关将至,国内消费者纷纷开启年底“囤货模式”,多家电商平台此前也已开启年货节。京东数据显示,今年年货节期间,北京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2位。

  年货节期间,从食品饮品到生鲜干货,再到零食礼盒,全都一跃成为国民“新宠”。在这个氛围感十足的新年节点,大家都做足了宴请会客、走亲访友的全面准备。从全国众多地区的综合数据来看,北京市消费者的消费实力位居前列。

  从热销产品来看,北京热销年货前五名分别为伊利安慕希酸奶年货礼盒、圣迪乐村鲜鸡蛋年货礼盒、海天年货礼盒、良品铺子山楂棒什锦装以及俄瓦斯号哈尔滨风味红肠。不难看出,北京消费者在这个春节更加偏爱食品零食,显然是为了春节候客做足了准备。

  与此同时,北京特色年货前五分别为伊利安慕希酸奶年货礼盒、大连海鲜干货年货礼盒、智利车厘子、百草味坚果礼盒和三胖蛋原味大瓜子年货礼盒。从海鲜干货到品质水果,这个新年,北京消费者更加偏爱品质年货。

  在就地过年的倡导下,寄往家乡的年货成了不少消费者表达亲情的重要方式。数据显示,北京、深圳、广州、上海和杭州成为发出异地订单最多的城市,这也是离开家乡的游子们最集中的城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酸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饲料 001313 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