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消防工作会议要求 强化举措 堵塞漏洞

石家庄市消防工作会议要求 强化举措 堵塞漏洞
2022年01月25日 06:40 媒体滚动

本网讯(记者 胡雁冰)1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暨“除隐患,保平安,护航冬奥”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市消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火灾及消防安全责任状落实情况。李克良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不久后还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做好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供暖供气、用电用火大幅增加;春节、元宵节等节日集会庆祝、商超促销等活动频繁,人流聚集量大;企业赶工期、抢进度,很容易出现线路老化、超负荷运转等问题,消防工作进入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另外,春节前后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我们要深刻认清做好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举措、堵塞漏洞,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李克良强调,要深查彻改隐患,在重点防范上做到全覆盖,抓好“五供”单位、易燃易爆单位、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等处的火灾防范工作,切实强化基层火灾防控治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 “人员足、装备够、能力强”的目标,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的“安全指数”以及人民的“幸福指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家庄市 消防 消防安全 火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