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发展 倡导自律 微淼承担财商教育行业社会责任

规范发展 倡导自律 微淼承担财商教育行业社会责任
2022年01月21日 19:18 媒体滚动

面对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国民可支配收入大大提升,国民金融活动的参与意愿也随之增长。据《2021财富管理人群理财成熟度报告》显示,成熟财富管理人群既能手握充足保障类产品作为人生财富垫,也能配置收益与风险兼具的复杂产品。他们有更强的持有定力与更好的收益表现,成熟财富管理人群在2020年-2021年持有产品的年平均收益率为11.6%,远高于非成熟财富管理人群。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人加入大投资理财的热潮中,中小投资者切身利益的维护也越发受到监管部门的重视,鼓励中小投资者主动掌握投资理财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成熟理性的投资意识,成为财商教育行业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财商教育的先行者,微淼以提升国民财商素养为己任,致力于帮助用户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投资观。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四大原则,恪守行业自律底线,并以培养用户的金融理财技能为抓手,为整体国民的财商素养提升赋能。

在教学上,微淼将股票投资骗局、互联网金融传销骗局、房地产投资骗局等各类金融骗局的识别与防范技巧贯穿在财商教育的课程体系中。具体实施过程中,微淼针对理财小白推出了《小白理财课》,《小白理财课》是面向所有人提供金融理财的入门级知识服务。

此外,微淼还率先发起行业首个《诚信自律倡议》,内容强调:财商教育机构应做到“四不”,即:不售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微淼时刻以自身为代表,推动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微淼公益联合微淼拆书发起了“共读好书计划”,为莘莘学子们送去了上千册经过精挑细选的中国古典文学与传统文化类书籍,更好的推动读书型社会建设,守学子们阅读经典书籍的梦想。

综上,我们可以看到,微淼在发展过程中,不仅承担了金融理财知识的扫盲工作,而且还不断致力于国民基础素养的提升,承担起财商教育行业规范自律发展的责任。深耕财商教育多年来,微淼已为全国上千万学员带去高品质的财商知识服务。未来,微淼将继续承担起财商教育普惠大众的责任,用优质的财商教育知识、教学资源搭建起国民财商教育梦想的桥梁,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即时删除处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