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专业村的道路变宽了

枇杷专业村的道路变宽了
2022年01月21日 01: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婧涵 徐翠萍 江玲) 1月11日,在常山县招贤镇纱帽山村,村文化礼堂至320国道道路改造工程的最后一层沥青完成摊铺、压实工作。接下来,施工方将继续完成道路划线、双向绿化、路面亮化等后续工作,预计春节期间可以通车。

  这一道路改造工程为纱帽山村主干道,全长1466米,是村民进出、农产品运输的必经之路,原道路狭窄,破损严重。在常山县交通运输局、县城投集团的支持下,该道路路面从4.5米拓宽至6.5米,由水泥路面改造为沥青路面,全程加设底部包坎,增设引水通道,增加了道路安全性与稳定性。“以前两车交会,总担心后视镜会刮擦,开车时心老悬着,现在不用担心了。”村民看到宽敞的路面,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纱帽山村是远近闻名的枇杷专业村,每年枇杷丰收时举办的枇杷文化节更是吸引了不少县内外游客慕名前来。宽敞安全的道路,不仅为果农运输提供了保障,也为游客进村游玩创造了更好的交通条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村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