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冬奥会、冬残奥会备降航班保障桌面演练

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冬奥会、冬残奥会备降航班保障桌面演练
2022年01月21日 11:19 市场资讯

原标题: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冬奥会、冬残奥会备降航班保障桌面演练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许岩、杨雪莹 报道:为进一步做好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航班备降保障工作,确保安检保障工作做实做细,运行有序、平稳可控,1月18日,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组织开展了桌面演练。

会议首先就上级关于航班备降保障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宣贯,随后下发了相关国际航班备降保障方案。方案详细列明组织机构、各岗位工作职责、安检工作区域、保障准备工作、备降航班保障流程、工作要求等。安全检查部质控监察员根据方案内容,模拟演练场景,围绕信息报告程序、各岗位工作职责、航班保障流程,结合安检工作运行实际以及当前疫情防控特点,开展了集体讨论。演练结束后,部防控办针对疫情防控方面的重点对各运行保障科进行了实地培训。

会议要求安全检查部各科室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此次保障,要做好长时间奋战的心理准备,正确认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强度高,筹备事项多的特点。二是要强化教育培训。做好本方案的全员宣贯培训工作,对各自岗位职责明确,确保员工能够清晰掌握处置程序和岗位工作流程,能够按照保障方案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信息报告。要及时掌握上级文件要求,做到信息传递及时有效,并加强与各部门协调沟通,确保冬奥会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按照防疫指南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确保能够满足冬奥会、冬残奥会防疫标准。

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预案,细化工作处置流程,并结合春运保障工作,多方面开展各类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确保春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期间运行平稳、顺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冬奥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