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擎启时代岛居生活新样本 赋能长兴人居进阶发展

金茂擎启时代岛居生活新样本 赋能长兴人居进阶发展
2022年01月20日 10:25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企,金茂已连续17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不论是品质人居还是城市运营,千亿级央企以一座座城市坐标,书写出一部波澜壮阔的城市进化史。

长兴金茂逸墅,择址上海潜力热土长兴岛,是金茂按照城市运营逻辑匠心打造的区域品质标杆作品,首开将推出洋房叠墅产品,擎启时代岛居生活新样本!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金茂深耕上海数十载,打造了诸多代表性作品:金茂大厦、大宁金茂府、金茂北外滩……这些代表性作品的诞生,或擎领区域发展,或激发品牌活力,每一个作品都是金茂凭借长远眼光,顺应时代发展方向,选择未来的热点区域匠心而造。

秉持着前瞻择址眼光发展至今,不论开发建造的是产城还是住宅,金茂所选之地,都是具备巨大发展潜力的热点区域。

这一次,金茂首登长兴岛匠心打造长兴金茂逸墅,便是远见择址和匠心品质的又一传奇续写!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

央企视野

远见区域潜在价值

崇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长兴岛的定位进一步明晰,它将在“发展生态经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承载起崇明世界一流生态岛建设的重要一部分。按照规划,长兴岛将利用岛屿区位交通、土地资源、岸线资源、生态文化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坚持“三岛”定位,以产城融合为目标,以生态旅游为特色,建成海洋经济核心区、协同创新重点区、宜居宜业活力区。

中国金茂布局上海,在背靠大都市、联通长三角的长兴岛上打造长兴金茂逸墅,是聚焦轨交利好的必然选择。

其一,发展海洋装备产业的优选地。长兴岛濒临长江,拥有长达16公里的深水岸线,岛上还汇聚了江南造船、中远海运、振华重工、沪东中华四大龙头企业,随着阳光海悦科创中心、中船长兴二期、长兴海洋科技港二期等海洋经济新平台新载体的加快建设,长兴岛的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千亿级海洋装备产业集群磅礴起势,未来,长兴岛将是世界一流海洋装备创新发展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承载地之一。

其二,发展特色旅游的生态宝岛。长兴岛上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春赏百花秋采橘,自然风光惹人向往,岛上有长兴岛郊野公园、长江第一滩、上海橘园、湿地公园等地标性景点,已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广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其三,聚焦轨交利好。在建中的轨交崇明线(在长兴岛设有长兴岛站,预计2025年内开通),是激发长兴岛活力的新引擎。

便利的交通,意味着更接近繁华的都市生活圈,也意味着区域未来发展的潜力。地铁开通后,将大大提升长兴岛的交通便捷度,未来从长兴岛出发,1站进入浦东,4站到金桥城市副中心,3、4站可换乘12号线、9号线,由此,长兴岛将被链入上海市域轨交网络,畅达全上海,享受更多资源。

据悉,长兴岛站还规划了一座TOD综合体,这相当于给长兴岛的未来发展安装了一个“快进键”。这个集商业、商办、购物、娱乐、餐饮等业态于一体的TOD地铁小镇,未来将引进大量的优质资源,带动区域内人口的导入、基础设施的升级。

长兴金茂逸墅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很优质:北侧是一所综合性二甲长兴岛人民医院(新华医院附属长兴分院),时刻守护健康;上海实验小学长兴分校(在建中),将成为区域内的高品质小学(不作为新房对口学区承诺,具体对口学区请以区教育局公示信息为准);1公里范围内还有长兴岛郊野公园、凤凰公园、长兴岛湿地公园,能满足日常休闲需求;商业方面有凤凰壹街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随着千亿级海洋装备产业和百万级客流旅游景区的发展,以及轨交崇明线和TOD项目利好,长兴岛或将成为北上海崛起的一座潜力“新城”,而长兴金茂逸墅,或将成为这座潜力“新城”中的新星!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

品质赋能

焕新时代岛居理想

除了择址眼光,在探索美好人居的道路上,金茂也从未止步。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金茂始终以品质领先为核心,匠心倾注打造满足人居理想的标杆作品。

长兴金茂逸墅作为岛居封面,不管是社区品质,还是产品细节,都将为美好生活赋能。

长兴金茂逸墅营销中心沙盘模型实景图长兴金茂逸墅营销中心沙盘模型实景图

约1.2低密社区,营造精彩生活空间

容积率仅约1.2

更低的容积率,意味着将更多空间留给自然,留给生活,从而打造更具舒适性和私密性的居住环境。

长兴金茂逸墅将洋房、叠墅、合院产品分区布局,这样的安排能更好地保证采光和通风,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暖阳轻风。

多重功能景观

社区分为东西两区,规划打造七巷、十景多重功能景观,从入口礼仪景观空间到社区内部的全龄活动场域,都充分展示品质社区的魅力。

采用六大特色场景设计:健康活力、社交休闲、舒适归家、人文安全、智慧科技和四季有绿。打造了健康漫步道、禅氧空间、阳光草坪、林荫树阵和口袋花园等空间,满足社交与锻炼需求。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

人性化场景设计

社区,是品质生活的延伸空间,长兴金茂逸墅在社区规划之初,就考量到诸多细节。

作为智慧科技社区,无触碰开门、车牌识别系统、一键报警、植物二维码是社区标配。

此外,金茂还充分考虑到居者日常生活的细节,配置有宠物设施、婴儿车位、快递收放等。

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长兴金茂逸墅展示区实景图

洋房叠墅,满足品质安家一步到位

5-8层精装洋房

一梯两户,设置玄关入户,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室内通透朗阔,厨房、卫浴等功能空间布局合理,既实用又舒适。

建筑面积约7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一卫,空间利用率高,品质安家的配置应有尽有,适合年轻小家庭;

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主卧带有卫生间,可以缓解使用高峰的窘迫,还设置有书房空间,可以作为以后家庭改善的预留空间。

长兴金茂逸墅洋房户型图

4层奢阔叠墅

纯正的4层叠加别墅,大开间餐客厅与景观阳台一体相连,极具空间尺度感;楼上楼下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建筑面积约125平方米的上叠,采光好,视野开阔,舒适性、私密性更高;

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的下叠,主卧套房设计,约5.4米层高的地下室,可根据家庭需求打造不同的精彩空间。

长兴金茂逸墅叠墅效果图长兴金茂逸墅叠墅效果图

长兴金茂逸墅是金茂择址潜力区域、匠心倾注打造的优质项目。

最后提示一下:

据悉,长兴金茂逸墅预计将于近日盛大开盘,首次开盘将推出洋房叠墅产品,均约314100元/㎡,高品质安家上海的机会怎能错过!

地址:长兴金茂逸墅营销中心

(上海长兴岛渔乐路88弄38号)

咨询电话:021-6672 9888

位置导航:

1.本户型图仅作展示之用,样板间内装饰用材、家具、家电、软装等(如有)仅为示意参考,不构成要约和销售承诺,不作为交付标准。

2.本户型面积为房屋预测面积,相同户型单位结构形式、空间尺寸、局部细节(包括但不限于层高、开间、进深、窗扇面积等)、面积、室内装修、空调机位、内保温范围等由于楼栋、楼层、单元、外立面等差别,本身的结构柱、管道井、结构梁等因素,可能与本次展示存在差异,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3.具体情况以政府审批及《上海市商品房预售/出售合同》等相关约定为准。

 4. 本项目推广名为:长兴金茂逸墅,备案名为:金茂雅庭。上海崇茂置业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该物料保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该物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1月。

预售证号:崇明房管(2021)预字0000416号、崇明房管(2021)预字0000417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茂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