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债务金额88.57亿元

华夏幸福: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债务金额88.57亿元
2022年01月19日 21:17 新京报

原标题:华夏幸福: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债务金额88.57亿元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月1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发布关于公司债务重组的进展称,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债务金额为88.57亿元。

据悉,华夏幸福在去年年末对《债务重组计划》中涉及的债务重组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并授权,如今有了最新进展。根据当时公告披露,华夏幸福存续金融债务共计2192亿元,累计未能如期偿还的债务金额合计为935.56亿元(不含利息),这些金融债务的偿付在《债务重组计划》的统一安排下实施。

1月19日的最新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1月19日,华夏幸福及下属子公司与相关债权人签署的《债务重组协议》涉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债务金额累计为88.57亿元,减免债务利息、豁免罚息共计5.4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5亿元的14.91%。

华夏幸福方面表示,在上述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债务中,债券及债务融资工具债务金额为84.07亿元,其他金融债务金额为4.5亿元,均适用“兑”“抵”“接”的偿还方式。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