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得利斯收关注函,深交所:是否违反信披公平性原则?

近期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得利斯收关注函,深交所:是否违反信披公平性原则?
2022年01月19日 17:43 财经网

原标题:近期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得利斯收关注函,深交所:是否违反信披公平性原则?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1月19日,因近期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得利斯收深交所关注函。

资料显示,2022年1月11日晚,得利斯在互动易刊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2020年狭义的预制菜体量(剔除低温肉制品类)4亿多,2021年营收增长较快,预计2022年预制菜营收规模约12亿元。1月14日,得利斯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上述《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列示的关于2022年公司预制菜相关产品收入预计,为公司管理团队制定的2022年度规划目标,相关数据不构成业绩预测及业绩承诺。2022年1月12日至1月19日,得利斯股价累计涨幅达77.44%,两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得利斯核实说明以下问题。

其一,结合公司预制菜业务的实际经营情况、市场地位、所处行业发展、最近两年及一期的收入及毛利率水平、主要客户及供应商等因素,说明得利斯关于2022年度预制菜规划目标的制定依据,在此基础上说明得利斯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其二,结合得利斯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近3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机构和投资者调研等情况,说明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的情形。

其三,核查得利斯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是否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得利斯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得利斯成立于2003年,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公司于2010年登陆深交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得利斯 股价 深交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