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2022新年第一城 我爱我家正式进驻贵阳

开门红!2022新年第一城 我爱我家正式进驻贵阳
2022年01月19日 11:17 媒体滚动

  新年伊始,我爱我家迎来了2022年加盟签约的首座新城——贵阳。作为贵州省会城市,贵阳是我爱我家继成都、昆明后在西南地区强势进驻的第三城,将为我爱我家在西南版图的规模化扩张再续新力。

  此次加盟的合作伙伴,已深耕贵阳本地市场多年,运营承接新房业务项目近百个,累计签约客户超10万组,与国内诸多知名房地产企业保持深度合作,具有坚实的开发商、渠道、客户资源。

  谈及选择加盟我爱我家的理由,贵阳团队代表李维维表示:早在2014年,我们曾在杭州就被我爱我家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并作为从业者见证我爱我家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2021年,我们以合作者的角色再次深入了解我爱我家品牌,更加坚信在总部强大的赋能下,我们的团队能够在贵阳市场更上一层。

  对于贵阳团队的加入,我爱我家集团加盟事业部总经理高志刚表示:2021年,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面临巨大挑战,我爱我家依然能够保持稳健经营,离不开20余年累积的丰富经验以及强大应变能力。选择与李维维团队的合作,是因为我们的目标和方向是一致的,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可以把我爱我家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西南地区进一步扩大。

  随后,高志刚作为我爱我家集团代表与贵阳团队代表完成签约,祝贺他们正式加入我爱我家大家庭。此外,贵阳团队代表还将城市名牌张贴在我爱我家的业务版图上,宣告正式成为集团大家庭的一员。

  目前,我爱我家已完成数字化基础设施搭建,并据此搭建了大数据生态和覆盖全流程的智能化、数字化闭环系统。在贵阳团队加入后,我爱我家集团将依托数字化成果,为贵阳的合作伙伴提供规范、专业、高效、可靠的数字化支持。同时,我爱我家集团将立足城市公司的发展需求,整合门店、渠道等多方资源,助力贵阳公司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保障贵阳房产经纪市场的稳步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