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O业务持续增长,九洲药业去年净利润预增60%-80%

CDMO业务持续增长,九洲药业去年净利润预增60%-80%
2022年01月18日 21:10 新京报

原标题:CDMO业务持续增长,九洲药业去年净利润预增60%-80%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1月18日,九洲药业发布2021年业绩预增公告,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9亿元至6.85亿元,同比预增60%-80%。

九洲药业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创新药公司及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创新药研发、生产方面的CDMO(新药定制研发和生产)一站式服务,同时为全球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提供工艺技术创新和商业化生产的业务。CDMO业务方面,客户覆盖罗氏、葛兰素史克、诺华、第一三共等跨国制药巨头,以及贝达药业、和记黄埔、绿叶制药等国内知名创新药企,项目涉及抗心衰、抗抑郁、抗肺癌、抗帕金森、抗丙肝、抗糖尿病、抗呼吸系统感染等治疗领域。

2021年九洲药业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CDMO业务的持续增长。在这一年,九洲药业基于公司多年的行业领先优势和平台效应,持续深耕CDMO业务,深度拓展客户管线及产品管线,提升公司研发能力及产品交付能力,进一步实现CDMO业务提质增量。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DMO业务 净利润 九洲药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