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萧县率先实现“房产+供电”联合过户

宿州市萧县率先实现“房产+供电”联合过户
2022年01月18日 10:45 媒体滚动

  “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供电公司推出的‘房产+供电’联合过户业务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再跑到供电营业窗口办理电表过户。”日前,刚办理完业务的张女士兴奋地说,这次获得电力流程的改革给客户带来了非常便利的体验。

  “房产+供电”联合过户业务是国网萧县供电公司与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的一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在全宿州市内率先实现。

  2021年以来,国网萧县供电公司不断精简办电业务申请资料,推行“零证受理”,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持续推动“房产+供电”联合过户业务,实现用户办理房产过户后同步完成供电过户。在国网萧县供电公司与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努力下,双方贯通系统平台、调试升级系统数据,最终实现不动产中心交易登记信息和供电公司客户用电信息的数据共享。

  2022年1月,萧县成为宿州市首家成功开通“房产+供电”联合过户业务的县城,此举打破了以往政企之间数据不联通、无法共享的壁垒,解决了困扰群众和企业办事要“来回跑”“多头跑”的难题,提高了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了“一站式办电”“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的服务承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客户办电更加便利。

  下一步,国网萧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优质服务,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加快推动政务信息互通共享,进一步提升办电效率和办电服务体验,继续深化政企协作,将主动服务落实到用电全过程,持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度、满意率和获得感,助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徐明周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张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宿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