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城”注入青春活力

“未来之城”注入青春活力
2022年01月18日 10:24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发布通告,决定开放第二批2021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受理工作,并试点在五个新城和自贸区新片区就业的本市应届研究生毕业生符合基本条件可直接落户的政策。

    作为继2020年上海放松落户政策后的又一突破,此次新的落户政策将进一步放宽落户门槛,有助于导入更多人才。在奉贤新城,人们也在热议这项试点的最新落户政策。

    要打造百万人口的综合性的节点城市,离不开青年人才的培育和引进。这一政策将为“奉贤”这座未来之城注入了新活力,让更多青年人才将目光投向奉贤,让更多大学生想要留在这里工作生活。“我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真的很激动,希望能把握住这次机会成功落户。”华东师范大学的应届研究生毕业生王同学对这项新政策充满了期待。

    人才主动留在奉贤新城,也为本土企业发展和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有利于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彭海峰表示,“作为一家中成药的制药企业,上海凯宝在医药研发、医药临床等方面都需要高端人才,这项新政策对于我们企业方也是一种红利。”“好政策需要好落实。”奉贤区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唐恩军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宣传好上海“五个新城”的相关人才政策,同时主动跨前服务,让人才在奉贤新城更好地创新就业。

    (倪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