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福建监管局指导福州航空维修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

民航福建监管局指导福州航空维修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
2022年01月18日 09:56 市场资讯

原标题:民航福建监管局指导福州航空维修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为落实民航上级要求,强化对重点单位的监管和指导,1月14日,福建监管局组织福州航空和海技福州公司(福州航空协议维修单位)维修系统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管理研讨座谈会。民航福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适航处全体监察员;福州航空维修副总、总工程师、维修工程部总经理,海航技术(福州)基地总监、副总监、质量经理以及各部门和中心经理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福州航空和海航技术(福州)基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维修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主管监察员汇报了2021年对两家单位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安全监管的思路;与会人员对去年安全管理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今年面临的新形势,共同剖析研讨,制定应对举措;适航处传达了近期民航局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部署。

最后,福建监管局分管领导对福州航空维修系统近两年来在疫情和破产重整压力下的安全运行给予了肯定,表示2022年公司在新投资方的全面接管下,面临着疫情不明朗,仍存在许多困难和不确定性,再加上机队逐步进入老龄化、B737-8飞机复飞、维修方案项目优化、维修部门岗位调整等大项变化,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飞机安全,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确保公司破产重整工作圆满完成,并强调两点:一是守住底线。机务维修是安全运行的第一道关口,必须严把放行关,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加强系统管理,做到风险可控能控在控;二是干出亮点。提高标准上台阶,迎难而上出成效,要在原来的安全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安全裕度。两家单位领导对监管局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局方的严管厚爱下,公司将保持维修队伍稳定,提升维修质量,保证运行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州市 福建省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
  • 01-18 骏成科技 301106 37.75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