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靓照共赴冬奥之约 江苏联通送冬奥好礼

秀靓照共赴冬奥之约 江苏联通送冬奥好礼
2022年01月17日 10:51 媒体滚动

原标题:秀靓照共赴冬奥之约 江苏联通送冬奥好礼 来源:荔枝新闻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人们挥别2021,迎来2022年。新年新起点,大家有没有立起新的flag呢?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相信大家的新年目标中肯定少不了“拥有健美的身材,获得健康的体魄”。渴望健康的你有没有付诸行动呢?全民健身,燃情冰雪,和江苏联通一起携手共赴冬奥之约吧!

即日起,用户点击全民健身迎冬奥,江苏联通送好礼!进入活动平台,上传自己的“运动靓照”,即可参与抽奖哦。

新年新气象,运动乐不停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运动成为这个冬天最热最潮的健身方式,在雪上感受运动快感成为冬日的乐趣之一。

虽然受到地域和场地的限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条件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但高涨的运动热情已经在国民中传播开来。尽管寒冬已至,街头的球场仍有热血爱好者在运球投篮;哪怕气温零下,运动场的跑道上也有不懈的跑者在一步一步向前奔跑;纵然雪花飘下,还有冬泳的人们在挑战自我……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他们身体力行地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大、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之美。江苏联通希望通过本次征集活动,为热爱运动的人们构建分享运动风貌的平台,展现万千平凡人的运动之魂。

冬奥我参与,好礼等你赢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通过创新技术保障了赛场内外5G网络的建设、智慧场馆的搭建、移动安防和无人驾驶等应用的实现,同时也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极致的观赛体验:5G智能多视角观赛,自由畅快交互式体验;超低时延切换、支持回看,不错过每一个细节……全方位赋能智慧冬奥。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江苏联通为广大用户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冬奥徽章盲盒、定制颈枕、吉祥物手办、吉祥物浮雕相框、定制雨伞、笔记本、公交卡套、帆布袋,让好运与好礼开启冬奥之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