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再生主义”在西方流行,鼓励参与者了解食品生产加工过程

英媒:“再生主义”在西方流行,鼓励参与者了解食品生产加工过程
2022年01月17日 06:53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随着素食主义在西方国家遭遇瓶颈,一种更“前卫”的食品环保理念——“再生主义”得以发展。

  据英国《卫报》16日报道,再生主义运动由该国一家食品环保组织创办人布罗斯率先提出,他鼓励参与者多了解食品生产加工过程,选择时令性强的农副食品,支持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活动,尽可能降低对环境的危害。

  相比素食主义,再生主义推翻了“吃素一定比吃肉强”这种简单粗暴的环保理念。另一方面,再生主义需要的“再生农业”作为依托:相对于密集型农业种植,这种绿色农业理念旨在尽可能地减少对耕地和环境的破坏,将农业生产工作变成生态保护事业的一部分。

  布罗斯原本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他坚持了25年后发现“不吃肉不行”。他认为,极端素食主义思想对人类健康和环境并无益处。比如为了供应素食主义者最爱的牛油果,墨西哥一州的森林砍伐率近年激增40%。(陆家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英媒 食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