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近期人事调整:涉集团、省公司多位二级正、二级副职变动

中国电信近期人事调整:涉集团、省公司多位二级正、二级副职变动
2022年01月16日 11:1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国电信近期人事调整:涉集团、省公司多位二级正、二级副职变动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人事调整,主要涉及了集团、省公司多位二级正、二级副职变动。

据了解,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再兼集团总法律顾问、原安徽电信副总经理方文胜、原福建电信管理层高管蒋保灿升任集团党组巡视组组长、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更换一把手等等。

附主要文章:

独家: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再兼要职 担任集团总法律顾问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继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前不久兼任集团首席网络安全官后,将再兼要职,担任集团总法律顾问,这一调整依旧和张志勇的离任有关。

独家:原安徽电信副总经理方文胜升集团二级正职 已在职十多年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原安徽电信副总经理方文胜升职,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巡视组组长,级别从原先的集团二级副升为二级正,而他此前在这个职位上也有十多年了。

独家:原福建电信管理层高管蒋保灿升职 成为集团二级正职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原福建电信纪委书记蒋保灿升职,调任集团党组巡视组组长之一,级别升为二级正职。

独家: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更换一把手 第三任总经理吴伟上任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一职换人,在任长达六七年之久的第二任总经理李华退居二线,转由原集团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吴伟上任,而这又是一代传奇的落幕。

独家:中国电信云网发展部副总吴伟升任天翼终端公司总经理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原集团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吴伟升任天翼电信终端公司、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而他也是继天翼电信终端公司第一任总经理马道杰、第二任总经理李华之后的第三任一把手,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吴伟的工作履历。

独家:中国电信集团重要部门副主任闫丽莉升职 任二级正职高管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党群工作部任副主任闫丽莉升职,出任集团团委书记,级别为二级正职。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闫丽莉的在职履历。

独家:中国电信企业战略部新添挂职副总 由江苏电信副总潘天舒出任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江苏电信副总经理潘天舒挂职出任集团企业战略部副总经理,预计挂职一年左右。

独家:中国电信国际部新添副总吴晓雷 从部门处长升任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中国电信国际部新添副总经理吴晓雷,而他则从原先的处长升任二级副职,职位提升了。

独家:黑龙江电信新添副总李磊 从公司市场部主任升任早年深耕地市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黑龙江电信管理层新添一名副总经理李磊,而他此前曾是黑龙江电信市场部主任,此次属于升职。

独家:中国电信云网运营部再次新添多位处级干部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集团云网运营部(大数据和AI中心)新添多位处级干部,其中有一位为升职,其余的均为副处长级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