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蝉联“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东北制药蝉联“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01月16日 04:25 媒体滚动

原标题:东北制药蝉联“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日前,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了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合格名单,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制药”)再次上榜。这也是东北制药连续六年蝉联该荣誉称号。

  据介绍,经各市、中省直行业部门政研会(宣传部)和省评审工作办公室对原有138家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进行复查确认,最终批准100家单位继续保留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混改后,党建工作比原来更强化了!”东北制药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将党建工作纳入经济责任考核,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化。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东北制药去年还为200人以上二级单位配置了专职党组织书记,书记兼任副厂长直接参与分厂生产经营重要事项及重大问题的决策,一方面有助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证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另一方面贯彻“经济工作的难点就是党建工作的重点”理念,以生产运营工作为中心,讲实干,抓实效,使党建工作更加紧密地围绕生产经营展开。

  东北制药还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公司的各个角落,将干部员工的力量凝聚到完成公司各项战略目标上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先进单位 辽宁省 沈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