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大世界 活力艺街区

演艺大世界 活力艺街区
2022年01月15日 17:05 媒体滚动

原标题:演艺大世界 活力艺街区 来源:上观新闻

2018年11月,经全球征名,“演艺大世界”正式定名。她以人民广场为核心区域,辐射整个黄浦乃至上海市中心城区。目前已拥有专业剧场25家,演艺新空间46个,形成了全国范围内最“高”剧场密度,最“大”集聚效应,最“强”协同合作,最“广”市场空间,最“优”服务环境,最“佳”观剧体验的演艺集聚和产业发展街区。上海音乐厅原名南京大戏院,建于1930年,地处演艺大世界核心区域人民广场,是上海文化地标之一。

上海音乐厅总经理 方靓:

欧洲古典主义风格的上海音乐厅,金碧辉煌、光彩夺目,曾被誉为“上海的巴黎歌剧院”。作为全国第一座音乐厅,长期以来是上海音乐活动的中心之一。

作为演艺大世界内以高品质中外古典音乐演出为特色的专业剧场,上海音乐厅,名家名团云集,首演首秀频现,始终致力于为观众呈现中外经典音乐作品。2021年完成修缮重装归来,演艺大世界音乐殿堂魅力焕新。这里是市民的“城市音乐客厅”,公益品牌“音乐午茶”“大师公益”深入人心,“银杏音乐会”更成为申城一景。2021年末,22场“光音的故事”3D Mapping墙体秀和23场国风音乐现场《海上生民乐》在此上演,好评如潮,打造成为演艺大世界内驻场演出的上海文化新地标。

上海音乐厅总经理 方靓:

我们通过建筑、艺术、音乐、光影、科技的交互,打破上海音乐厅建筑墙面空间限制,让它化身为流动的字节和音符,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美妙感受。

未来,上海音乐厅将致力于打造融合演出的城市会客厅,助力演艺大世界建设,进一步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听音乐会,到演艺大世界!

编辑 / 张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