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市1月1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河南濮阳市1月1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5日 17:06 环球网

原标题:河南濮阳市1月1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中原网

【#濮阳市1月1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濮阳市华龙区关于开展全员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1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经华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1月16日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一、采样时间

1、2022年1月16日9:00-16:00。

2、2022年1月16日11:40-12:40为上网课学生设立专属绿色通道,携带检测码可直接进行检测。

二、采样地点

各村(社区)均设有固定采样点,请广大居民群众到本村(社区)参加采样。各村(社区)详细地点见村(社区)公告或“健康濮阳”公众号等媒体。

三、检测对象

华龙区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非特殊原因不得跨县、区进行采检。

四、特别提醒

(一)请居民根据村(社区)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提前出示打印好的核酸检测采样登记条形码,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人员,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

(三)因外出等原因不在华龙区区域的,可在通告发布后,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告。

(四)采样检测期间,各乡镇(街道)“敲门行动”服务专班工作人员,要入户了解核酸检测情况,对高龄老人、孕妇、幼儿、残障人士等特殊困难群体,安排“上门服务”采样小组上门进行采样检测,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

(五)请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无故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一律在健康码内标注星标。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村(社区)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采样完成后迅速从出口撤离。

(七)因近期天气寒冷、路面湿滑,请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人、孩子。

濮阳市华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濮阳市 河南省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