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零缺陷”接卸10件空客大部件

夜间“零缺陷”接卸10件空客大部件
2022年01月15日 07:00 媒体滚动

原标题:夜间“零缺陷”接卸10件空客大部件 来源:滨城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1月14日1点30分,随着第10件空客飞机大部件平稳装车,天津港太平洋国际公司再次“零缺陷”高效接卸空客飞机大部件。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党员冲锋在前、全员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各项生产服务水平不降、力度不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战双赢”。

  面对天津市疫情形势的新变化,太平洋国际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精准预判生产形势任务,及时调整作业人员班制,合理调配各类生产资源,全力保障码头正常运转。

  针对空客、中远海运等在全球供应链中有重要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和船公司,太平洋国际公司立足客户需求,在深化落实“航道优先、泊位优先、作业优先、疏运优先”四优先举措的基础上延伸推出“用能优先”,为本航次作业提供船舶岸电接驳服务,进一步满足船公司降低用能成本的实际需要。

  据了解,太平洋国际公司将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津港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洋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