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小区突发火灾,现场有爆炸声!一名老人在火灾中受伤,头发被烧掉一部分……

南宁一小区突发火灾,现场有爆炸声!一名老人在火灾中受伤,头发被烧掉一部分……
2022年01月15日 10:20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南宁一小区突发火灾,现场有爆炸声!一名老人在火灾中受伤,头发被烧掉一部分…… 来源:青瞳视角

1月14日上午11时许,位于广西南宁市佛子岭路上的凤岭北苑小区一住宅突发火灾。事发后,小区物业 、居民第一时间相互通知进行疏散,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灭火。小区居民称,消防人员赶到后火情得到控制,一名老太太在火灾中受伤已送医。

事发后,有居民把火灾现场的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从视频里看到,高层一住宅阳台蹿出熊熊烈火。中午12 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火情已经得到控制,发生火灾的3号楼已用隔离带围挡,因火灾而产生的玻璃碎片等杂物散落楼下,一些住户阳台被浓烟熏黑,消防车已撤离现场,燃气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燃气管道进行检查。

发生火灾的3号楼外墙被浓烟熏黑

发生火灾楼栋楼下已拉起警戒线

受火灾影响,住宅的玻璃碎片等杂物散落地面

发生火灾的是3号楼25层的一户人家。由于电梯停运,记者从楼梯走上25楼时看到,物业人员正在对楼道进行清理,但还能闻到很浓的烧焦味。

物业对发生火灾楼层进行清理

记者在小区内采访时,多位居民表示,火灾发生在上午11时许,当时产生了巨大的爆炸声,屋内的居民能感受到震动,在撤离到楼下后发现3号楼25层的一间房屋起火了。

居民吕阿姨告诉记者,起火的房屋火势很大,阳台冒出滚滚浓烟,火苗一直向外蹿,一些物体撒落楼下。在火灾发生后,物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敲门让居民迅速撤离,没多久小区门口就来了十多辆消防车, 消防队员与医护人员迅速赶到后展开救援。从居民拍的照片来看,有一位老太太边哭边诉说,旁边的人正在不停地安慰她。

小区居民用手机拍下事故中受伤的居民

小区居民说,一位老太太在火灾中受伤,头发被烧掉一部分,身上的衣服被火烧焦,在得到救援后被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苏昭宇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灾 南宁市 物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