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宣传 优供给 优气质

优宣传 优供给 优气质
2022年01月15日 03:4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人才服务链条,打造审批最快、服务最优、成本最低的人才服务软环境。”在1月9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时,市政协委员陈林代表团市委为在芜大学生建言。

陈林委员认为,芜湖高校资源丰富,在校生近20万名,服务凝聚好在芜高校大学生,对芜湖2021年以来推出的“紫云英人才计划”,启动的“3113”人才工程的实现,可以实现成本最低、效益最高的目标。但在调研中发现,在芜大学生对芜湖市人才政策缺乏了解,大学生意向岗位与芜湖人才市场现有岗位供给有拓展空间,城市非物质吸引力有待提高。

面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陈林委员提出,通过关口前移,采用“走上门、请进来”“社交网络+”等方式,讲好芜湖故事,多维发力优宣传;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人才服务链条,筹集更多“高薪优岗”,制定产业人才规划需求,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方联动优供给;培育青年消费新业态、建设青年动感新地带、打造青年集聚新地标,多措并举优气质。

在听完委员发言后,芜湖市委书记现场作出批示。“团市委要将我市就读的近20万名大学生,作为重要的工作服务对象,服务他们,帮助他们,联系他们,引导他们了解芜湖,热爱芜湖。充分运用‘紫云英人才计划’等政策工具,吸引更多青年在芜、留芜、来芜创业、就业。”

(徐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芜湖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