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中22枪!美国15岁女孩出门遛狗,没走多远遭枪击身亡

背后中22枪!美国15岁女孩出门遛狗,没走多远遭枪击身亡
2022年01月14日 14:13 环球时报

原标题:背后中22枪!美国15岁女孩出门遛狗,没走多远遭枪击身亡

据英国《独立报》12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15岁女孩在遛狗时后背中弹死亡,身中22枪。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11日晚上,警方目前正在开展调查。当天晚上8点左右,这名15岁的女孩离开家去遛狗,警方在接到报警电话后于晚上9点半左右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女孩身上有多处枪伤,她被当场宣布死亡。经家人确认,这名女孩名叫戴蒙德·阿尔瓦雷斯(Diamond Alvarez)。

戴蒙德·阿尔瓦雷斯 图源:外媒戴蒙德·阿尔瓦雷斯 图源:外媒

戴蒙德的家人告诉警方,他们听到家门外传来了枪声,很担心女儿的安全。女孩的母亲称,她给女儿拨打了电话,但一直联系不上。随后,她和家人一起出去搜寻,在家门外看到宠物狗独自跑回来,而且身上有血迹,他们意识到出了大事。后来,他们发现戴蒙德躺在离家几个街区的一处野地里。

戴蒙德的母亲说,“我试过给她做心肺复苏,但我没能把她救活,我非常努力想让她活着。”家人称,戴蒙德是麦迪逊高中的一名优等生。她的继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无论是谁在她的背后开了22枪,他们都是懦夫。”

休斯敦警方在保护案发现场

休斯敦警察局表示,有目击者称,当一辆汽车驶离犯罪现场时,他们听到了几声枪响和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并补充说,一辆超速驶离该地区的深色车辆可能与枪击事件有关。

戴蒙德在家附近遛狗时被枪杀

戴蒙德的继父称,戴蒙德过去“每天”都会出去遛狗,而且“如果(因为不安全)有人连狗都不能出去遛,那这个社区就变得非常糟糕”。戴蒙德的母亲表示,“我哥哥听到枪声,告诉我‘叫戴蒙德回来’,所以我给女儿打电话,但她没有接听。”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继续寻找监控录像,搞清楚事发经过,并确定可能的嫌疑人,同时他们也在向公众寻求帮助。(编辑:HHJ)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枪击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