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暖心举措点赞

企业为暖心举措点赞
2022年01月14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企业为暖心举措点赞

长安镇工业大道捷荣厂段提前完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长安宣摄影报道)过去是长满野草的荒地,出入不便,如今已是标准水泥路,一片坦途。记者昨日获悉,经过近半年的建设,长安镇工业大道捷荣厂段已提前完工。

  日前,记者在工业大道捷荣厂段看到,这里已修建了标准水泥路,周边的交通设施、绿化、人行道、自行车道已基本完善,待管养方落实后即可全面通车。

  据介绍,新修好的工业大道捷荣厂段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道路路面宽40米,为双向6车道,中间为2米绿化带,单边断面为4米人行道、2.5米自行车道、1.5米花池。

  “以前厂区正门处是一片荒地,根本没有路,我们员工上下班,都是从侧门的步步高大道进入。另外,运货的车辆也是从步步高大道那边进,这样就很容易造成人车混行,通勤效率低的同时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修琦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的新厂区是2020年8月正式进驻启用的,但当时因为新厂正门口前的路还没修好,造成一定的不便。

  “我们有一些员工,是住在对面的新民三村的,没有这路的时候,他们就要绕很远才能进入公司,这样就会影响通勤效率。”修琦说。

  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高效推进重点企业周边市政道路建设,长安镇领导曾多次到捷荣公司新厂,就该厂正门前道路修建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加快该路段工程的建设。对此,捷荣公司员工都为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暖心举措点赞。

  “现在这路段修好了,公司上下都非常开心,因为人车分流了,通行效率也自然跟着提高,而且安全隐患也会减少很多。更为重要的是,这能极大提升公司形象,对于公司开拓市场有很大的好处,是真正的受益。”对于政府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修琦感到很暖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