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创新推出个人网络安全保险

中国人寿财险创新推出个人网络安全保险
2022年01月19日 05:00 金融时报

  近日获悉,为帮助个人更好地管理网络风险,中国人寿财险创新推出个人网络安全保险,为个人网络安全风险提供保险解决方案。

  据介绍,该款保险产品围绕个人网络使用常见场景,针对潜在非主观行为导致的网络安全风险,设计了资金失窃、身份信息失窃、网络购物欺诈三项责任。

  具体来看,资金失窃责任保障被保险人的个人账户被未经授权的第三方通过银行柜台、自动柜员机(ATM)、互联网或通信网络等进行盗刷、盗取或盗用的风险;身份信息失窃责任保障被保险人因被不法分子通过互联网窃取个人身份信息,被保险人为处理该事件无法正常工作导致的工资损失以及支付的诉讼费用、心理援助费用;网络购物欺诈责任保障被保险人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商品、服务的过程中,因受到欺诈导致的货款损失。

  该产品分设个人版、家庭版两个版本,家庭版一人投保,全家可共享保障额度。同时,产品保障额度分为标准款、安享款、尊享款三档,供客户自由选择,以满足不同客群风险保障需求。产品在独立销售的同时,还将支持与其他险种组合投保,以“购物车”式勾选,一键可实现多产品便捷投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晨婕

财险 网络安全 中国人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