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华容区:供电走访大客户 助力企业开门红

湖北鄂州华容区:供电走访大客户 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2年01月13日 09:18 电网头条

原标题:湖北鄂州华容区:供电走访大客户 助力企业开门红

1月12日,国网鄂州华容区供电公司葛店新城服务站副所长袁森木带领运维人员走进辖区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用电设备,了解用电情况,帮企业算电费明白帐,助力企业开门红。

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子信息、新能源、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UPS、动力、储能等高容量密封型免维修铅酸蓄电池,是全国知名的新能源生产工厂,也是华容公司辖区内的重要客户。

 “我公司目前拥有全过程智能管理的新能源电池生产线,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开拓高端市场;新年伊始,公司生产订单已经排到3月份,订单总额达2亿元,实现新年‘开门红’,这个时候正好需要电来助力,你们就来了,真给力。”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宋向阳介绍说。

在该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内,只见每台工位上都有工人正在忙着赶制订单。

“你们公司上个月的综合电价是0.79元/度,比前一个月0.73元/度,每度电上涨了六分钱,要注意中间出现的问题,这样的损失不划算。”检查完电容补偿装置后,袁森木提醒说。

交流过程中,袁森木向该公司介绍了国网公司最新用电政策,让企业多关注网上国网上的能效帐单,随时掌握厂里的各方面能耗曲线,鼓励企业通过节能降耗减少成本支出;考虑到电池生产出来后,需要长期不断电,建议企业还可以利用产房上面的优势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供自己使用,然后多余的电还可上网销售,实现一举多得。宋向阳也就企业最近的用电情况,急需解决的用电难题与袁森木进行了交流。

“你们每次来都能帮我们解决很多问题,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宋向阳感激地说。

“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打电话找我,随时为你们做好用电服务。”临别时,袁森木握着宋向阳的手说。

责任编辑 | 王燕(记者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鄂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